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基信息:纳斯达克市场收购富基融通

    石基信息26日早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石基(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基(香港)”)拟通过“纳斯达克”以二级市场价格购买eFutureInformationTechnologyInc.(以下简称“eFuture公司”)(股票代码:EFUT)不低于30%股权且本次股权收购拟持有三年以上。截止本公告发出日,公司以合计16,750,509.61美元(包含交易佣金及费用)购买eFuture公司2,453,966股普通股股票,占eFuture公司截止2015年9月30日的总股本4,858,651股的50.51%,平均每股eFuture公司股票购买价格约为6.826美元。

    石基信息收购富基融通
    石基信息收购富基融通

    eFutureInformationTechnologyInc.(英属开曼群岛富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EFUT,该公司持有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富基融通”)100%股权,且eFuture公司经营活动通过北京富基融通公司实现;目前北京富基融通为上市主体eFuture公司实际控制的经营实体。

    eFuture公司是中国快速增长的消费品及零售行业软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互联网业务的推动者,其为中国及国际1000多家消费品牌和零售企业(包括多家世界500强客户和近40家中国百强零售商)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移动社交购物和本地服务。凭借业内的品牌影响力和与客户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eFuture公司的客户群体已经包括中国宝洁、百事、欧莱雅、GUCCI等在内的全球企业及苏宁电器、华润万家等大型商超。

    公司称,基于公司目前正处于向旅游消费信息化服务平台供应商转型的关键时期,公司仍然紧密围绕公司既定的战略方向不变,结合目前公司发展的步伐及整体战略布局,公司将通过本次收购eFuture公司股权加速实现公司在大消费行业的平台化构建,使公司更好地建立传统酒店行业与零售行业的平台化服务,助力公司为中国旅游消费行业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

    本次交易仅为公司子公司通过美国纳斯达克市场购买eFuture公司50.51%股权,本次交易对公司2015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