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亿资金抢筹互联网金融板块 7股最受捧

    昨日,互联网金融概念集体爆发,板块整体涨幅近5%,领涨两市概念板块。个股掀起涨停潮,君正集团、金证股份、天成控股、安硕信息、奥马电器、银之杰、昆仑万维等近20只个股涨停。

    0亿抢筹互联网金融
    0亿抢筹互联网金融

    11月份以来,互联网金融整体表现也非常强势,板块内超九成个股实现正收益。其中,奥马电器累计涨幅高达205.24%,巢东股份涨幅为76.11%,禾盛新材、银之杰、键桥通讯、华斯股份、东易日盛、熊猫金控、鸿利光电等7只个股累计涨幅均超过40%。

    资金监测数据显示,昨日互联网金融概念受到市场资金热捧,板块整体净流入资金近30亿元。有7只个股净流入资金超过亿元关口,其中,金证股份资金净流入4.28亿元,银之杰(2.85亿元),君正集团(1.77亿元),海宁皮城(1.57亿元),鸿利光电(1.43亿元)、天成控股(1.09亿元),奥马电器(1.08亿元)。

    消息面上,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作为国家商务部直属机构——商贸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正在酝酿的《互联网金融机构信用评级与认证标准》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内业人士表示,此举有望终结目前行业评级的乱象,同时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也将实现突破。

    分析人士认为,若宜人贷上市成功,将有助于吸引更多的P2P网贷平台进入成熟的资本市场,为整个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带来积极的催化作用。而作为国内首家由互联网公司与传统银行深度合作的直销银行,百信银行的成立标志着传统银行在互联网领域里程碑式的意义,其开创了“互联网+金融”的又一全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