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股票有哪些? IPO重启将利好券商

    券商股票有哪些?IPO重启将利好券商,直接提高相关保荐券商的投行业绩,同时也为券商旗下的创投项目退出提供了通道。统计显示,年内IPO的28家企业将为19家券商带来9.67亿元的承销收入。

    券商股
    券商股

    今日盘面上,券商、次新股、集成电路、互联网等板块涨幅靠前。有色金属、民航机场、交运设备等板块跌幅靠前。

    同时,未来券商业务边界在不断拓宽,随着市场企稳后,未来衍生品市场、场外市场空间广阔,是未来较大爆发点。同时,市场信心逐步回归,交易活跃度回升,两融提高保证金比例实质是利好金融蓝筹股,正循环效应将点燃券商行情,预计4季度业绩将有效改善,券商价值将再次展现。

    券商板块处于弹性较高周期,中长期板块向上空间广阔。同时,板块还有人民币国际化、资本账户开户的催化,大资金优选流动性强、业绩好、弹性高的板块,改革和政策红利给予券商成长性,市场化给予券商活力,高成长+高弹性催化券商新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