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跳水原因解密 变盘窗口临近(3)

    名博看后市:

    今天大盘高开回补缺口继续冲高3650点一线后冲高回落,下午探底反弹后继续冲高回落收出高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上周已经讲过本周面临方向性选择,今天大盘继续延续前面的振荡,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在于没有热点的配合无量冲击箱体上轨而出现冲高回落,那在这里延续振荡后,可注意周中的变盘窗口:

    A、从走势来看,今天的冲高回落依旧可以看做这里横盘振荡的一部分,大盘也继续着这里的平台构建,但依旧面临短线变盘的需求;

    B、从时间来看,这里的第二平台的构建在周中将面临变盘窗口,仓这个意义上讲今天的冲高回落不是坏事;

    C、从空间来看,上周已经讲过大盘的短线面临是向上突破完成五浪攻击还是延续冲高回落去考验下方20天线的支撑的选择,今天的冲高回落的走势也没有什么意外的。

    所以可关注周中的变盘窗口,操作上可注意的是:

    面对周中的变盘窗口最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的冲高回落后,大盘有回打20天线的需求,可注意3580点一带的得失,这里失去大盘有有望考验20天线,操作上,继续保持仓位的主动性,这里的下跌依旧讲带来逢低吸纳的机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