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机构论后市:下周或现极端行情

    【国元证券:下周若大涨是离场机会】

    周五早盘沪指开盘有所冲高,最高打到3637点,在距离前高一步之遥的位置再次震荡回落,从日k线上可以看出,沪指围绕3600点的震荡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震荡的结果是跌不下来,距离前高很近,这令再创新高轻而易举。结合小板和主板给出的信息,短期市场仍安全无忧,持股为主。

    十大机构论后市
    十大机构论后市

    截止周五收盘,大盘自11月初的单周大涨至今,震荡已经持续了整两周时间,根据大涨一周震荡两周的周期特点,下周市场有望再次大涨。但需要注意的是,小板反弹已经持续了2个多月的时间,反弹是一个单边反弹走势,这个反弹的性质是对应6月初开始的暴跌的反弹,从周期和量能角度来看,这个反弹都已经进入尾声了,因此若下周再次大涨,是绝好的离场机会。

    【中证投资:主板市场稳定创业板引领反弹延续】

    继周四全面反弹后,周五A股市场延续上行态势,不过涨速明显趋缓,创业板仍旧是引领反弹的主力,成长股波段特征较为明显。中期向好趋势下,中线持有与短线波段结合较好。

    总体来看,周五市场在创业板的带动下继续维系良好的赚钱效应,主板市场整体稳定,题材概念全面活跃。尽管涨幅不大,但是市场主要指数均跃居短期均线上方,摆脱了均线的压制,向好态势较为喜人。不过短期来看,市场存量博弈格局之下,低吸高抛短操作仍是主要宗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