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牌股票一览表 停牌期最长不得超过5个月

    复牌股票一览表,复牌指某种被停牌的证券恢复交易。股改或者对价后,复牌第一天没有涨跌幅限制。复牌股票有哪些?

    在A股,上市公司“任性”停牌向来是常事,只是今年6月份以来,面对股市的大幅震荡,这个现象变得尤为明显。而长期停牌股也引起了监管层的关注。

    复牌股票一览表,前段时间,深交所就已经制定了《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备忘录》公开征求意见。日前,上海证券交易所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停复牌及相关信息披露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规定重组停牌期最长不得超过5个月,交易所可对公司滥用停牌行为采取监管措施或予以纪律处分。

    在监管层的关注下,停牌公司复牌的脚步明显加快了。深交所和上交所先后规范上市公司停牌制度,确实倒逼着不少上市公司重回交易市场。

    对此,分析人士指出,上市公司复牌后股价的表现由多重因素决定,一方面,公司停牌的时间点与时长起着决定性作用,一般情况下,停牌期间大盘的表现直接决定了复牌后行情将是补涨还是补跌;另一方面,则是公司复牌后公告的信息,如果存在实质性利好,对于股价来说也无疑是利好。

    复牌股票一览表:

    复牌股票一览表
    复牌股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