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一览 或迎爆发式增长

    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近年来,国家高层对网络安全越来越重视,当今是互联网兴起的时代,网络安全是基础,业内人士称未来国家在政策和资金方面将继续倾斜,该板块也值得长期关注。

    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
    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

    今日,网络安全概念股表现活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信息安全行业上市公司整体收入增速达到43.32%,净利润增速达到254.36%,远超计算机行业平均水平。机构预计,网络安全法的出台以及进口替代的加速,信息安全市场正面临爆发式增长机遇。

    十三五规划强调“网络强国战略”,国产信息安全龙头率先受益。近期,中国分别和美国、英国在网络安全领域达成共识,网络安全成“军工中的军工”,成为大国博弈的筹码。

    网络安全概念股投资方向:

    1、从无到有,寻找新的市场需求点,过去没有的现在新增的,军民信息化领域,如:华讯方舟(通信系统)、南威软件(军营信息化)、东方国信(反恐平台)、创意信息。人脸识别领域,如:佳都科技(人脸识别)、神思电子(身份证识别)、迪威视讯(边境激光识别显示)。

    2、从有到强,主要是软硬件服务一体化带来综合实力的提升。如:启明星辰、绿盟科技、卫士通、海康威视(安防)、大华股份(安防)。

    3、从强到全、特定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由后端走向前段一体化多维度布局的厂商。如:美亚柏科(大数据安全)、东方网力、飞利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