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证券召开中高层会议 张佑君拟参加董事长选举

    中信证券17日中午发布公告,张佑君被提名为董事候选人,王东明因年龄原因不再参与董事会选举。

    张佑君参加董事长选举
    张佑君参加董事长选举

    有媒体报道称,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振明将担任中信证券党委书记,张佑君担任党委副书记。

    在中信证券成立20周年纪念日,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曾发布“内部信”,其中写道,“今年,公司经历了重大考验,希望20岁生日成为公司的新起点。”

    这不是今年王东明发布的第一封“内部信”。约在2个月前的8月31日,中信证券部分高管被检察机关带走协助调查之际,中信证券发布董事长署名的内部公开信:“公司正面临重大考验,希望广大员工齐心协力共度难关。”之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包括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在内共计11名高管被捕。

    另外,据一财统计,此前,中信证券被调查的有原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程博明,其与张育军是师出同门,两人之间的关系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另有中信证券原董事、总经理徐刚被查,而徐刚与张育军、李量均就读过中国人民大学。

    除了程博明、徐刚,中信证券被查的还有中信证券支委会委员刘威、葛晓波;金融业务线房庆利、姚杰;运营管理部于新力;信息技术中心副经理汪锦玲;投资业务部陈荣杰;中信证券全资子公司金石投资的原副总经理祁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