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票有哪些? 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

    军工股票有哪些?军工概念股近年来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日前,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发表文章,表示坚持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发展之路,为强国强军提供战略支撑。

    军工股票有哪些
    军工股票有哪些

    航天军工板块总体PE突破150倍,但行业内公司总体表现良好,其航天军工板块指数今年表现却远超市盈率15倍PE左右的沪深300指数,这表明中国股票市场的一个题材炒作更为明显。

    目前具有典型航天军工业务的上市公司为22家,其板块截止2015年11月11日,总市值为5822.91亿元,平均市值为264.68亿元,平均市盈率为151.26倍,市净率平均为6.96倍。

    3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我们长期探索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规律的重大成果,是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

    军工股票一览:

    成发科技、威海广泰、德奥通航、航天动力、中国卫星、航星科技、楚江新材、宗申动力、中航光电、天和防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