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将重启IPO 中签后再缴款(3)

    【分析评论】

    侯宁:重启IPO短期对市场有压力但也说明市场已恢复新常态

    对此,独立财经观察家侯宁在微博上表示,迟早的事儿,短期对市场有压力,但也说明市场已恢复新常态,具备承接力了。关键是发行节奏要把握好,要有透明的时间表。

    李大霄:重启IPO表明A股已恢复融资能力不会扼杀牛市

    对此,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这是重大消息,重启新股并不会扼杀婴儿底以来的牛市。重启新股说明A股已经恢复了融资能力。

    董登新:恢复IPO是重大利好

    对此,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在其微博中表示,恢复IPO自由是重大利好。

    董登新称,在央行不断放水、市场流动性泛滥的前提下,投资者缺乏足够的投资渠道,出现了所谓的资产配置荒。在A股市盈率严重偏高的背景下,如果继续关闭一级市场,则会严重抑制投资者信心,并无法满足投资者打新炒新的需求。

    “希望证监会还给A股市场IPO自由,再也不要随意关闭一级市场。是否暂停IPO,要由发行人与投资者说了算,由市场做主,政府再也不要采用行政手段越俎代庖,充分尊重投资者选择与决策自由。这是市场赋予投资者的神圣自主权。”董登新称,证监会要做的正事就是强化市场监管,严打证券违法犯罪,大力完善信息披露制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