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将重启IPO 中签后再缴款(2)

    邓舸表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修订草案等将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结束后,经过修改,正式发布。当前,先恢复前期暂缓发行的28家已缴款的企业的发行,预计2周左右的时间内先发行10家企业。

    邓舸表示,今年7月初,已启动发行程序的28家上市公司进行了暂缓,IPO重发有利与增添市场活力,促进市场健康发展。证监会综合市场各方面,重点围绕巨额资金打新、强化中介责任,提出了改革完善IPO的措施。

    据资料显示,安记食品、井神股份、思维列控、中新科技、桃李面包、博敏电子、邦宝益智、读者传媒、乾景园林、道森股份等10家拟在上交所上市;万里石、三夫户外、中科创达、久远银海、华自科技、华源包装、富祥股份、山鼎设计、润欣科技、中坚科技、凯龙股份、可立克、奇信股份、盛天网络、通合科技、美尚生态、银宝山新、高科石化等18家公司拟在深交所上市。

    邓舸表示,新股发行为了抑制巨资炒新,将取消现行的新股申购预先缴款,改为定配售数量后再缴款;小盘股取消询价环节,直接上网定价;证监会将修订IPO办法,督促交易所、券商和登记公司技术改造。

    邓舸提及,发审会将重启,证监会将合理安排审核进度。为了强化中介机构责任,将建立保荐机构先行赔付制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