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iPhone 7或提前发布

    苹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据消息,iPhone7或提前发布,从原来的9月份退前到7月份,具体为7月9号。苹果概念股是否会迎来新一轮上涨行情呢?

    苹果概念股
    苹果概念股

    据消息,届时会有三款新iPhone发布,iPhone7、iPhone7Plus与iPhone7c,前两款将由2GBRAM提升到3GBRAM,机身厚度将会比iPhone6更薄,3DTouch技术也将存在;而iPhone7c将回归到4寸小屏幕,搭载A10处理器,由台积电独家代工。

    那么,苹果概念股是否将走强呢?苹果概念股是指证券市场上与苹果产品相关股票。该类股票以触摸屏为主。

    德赛电池:

    苹果供应商之一,目前向苹果全系列供货,预计未来市场份额为iPadmini40%、iPad20%、iPhone50%。

    莱宝高科:

    莱宝高科是苹果的间接供应商,其触摸屏产品通过宸鸿科技进入供应链。

    金龙机电:

    公司控股股东金龙控股集团是苹果线性马达供应商之一。

    安洁科技:

    苹果制定的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供货几乎涵盖苹果全系列产品,对ipad供货占对苹果总供货七成以上。目前,苹果订单占公司收入60%。公司预告三季度业绩同比增98.43~194,43%,iphone6s及6splus已开始备货,公司新切入手机供应链,整体份额显著提升,单品价值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