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开放 全力维护金融稳定

    据央行网站10月30日消息,人民银行党委强调,人民银行系统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开放
    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开放

    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经济金融工作和中央银行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深入研究金融业在“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的主要路径和具体措施,不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全力维护金融稳定,持之以恒做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任务、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5年10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迅速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人民银行系统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同志主持会议,人民银行党委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