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计划将继续推进 掘金互联网+概念股

    据消息,中国联通与广东省政府签署了《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互联网+计划将继续推进,“互联网+”简单地说是“互联网+XX传统行业=互联网XX行业”,虽然实际的效果绝不是简单的相加。

    “互联网+”战略是全国人大代表、腾讯CEO马化腾今年向人大提出的四个建议之一,李克强提出的“互联网+”实际上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

    互联网+计划
    互联网+计划

    今年“两会”期间,国家层面正式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实施战略转型政策之后,广东联通根据广东地区特色和自身实际情况,将自身定位为“互联网+”运营专家。

    有个段子说:“百度干了广告的事,淘宝干了超市的事,阿里巴巴干了批发市场的事,微博干了媒体的事,微信干了通讯的事,不是外行干掉内行,是趋势干掉规模。”

    互联网+概念股一览:

    互联网地产:三六五网(300295)、金螳螂(002081)、东易日盛(002713)、广田股份(002482)、捷顺科技(002609)、安居宝(300155)

    互联网汽车:四维图新(002405)、新宁物流(300013)、永太科技(002326)、荣之联(002642)、双林股份(300100)

    互联网金融:世联行(002285)、三六五网(300295)、上海钢联(300226)、生意宝(002095)、怡亚通(0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