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教育概念股一览 在线教育具备什么优势?

    在线教育概念股一览,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在线教育越来越凸显出优势:一是因为在线教育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提升了学习效率;二是因为在线教育可以跨越因地域等方面造成的教育资源不平等分配,使教育资源共享化,降低了学习的门槛。

    在线教育概念股
    在线教育概念股

    仅2012年一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份额已经达到723亿元,且在线教育用户呈规模性放大。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曾断言,随着互联网等现代技术的发展,在线教育行业将迎来颠覆式的变革,未来3-5年就将实现线上40%、线下60%的格局。这个预言曾给国内的在线教育创业者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随着互联网与智能手机的普及,互联网教育技术获得了极大的提升。传统教育模式的局限性促使现阶段教育个性化的需求愈加旺盛,教育的外延也在逐步扩大,在线教育行业已经变成了投资领域的一片蓝海。

    在线教育概念股一览:

    拓维信息、华平股份、世纪鼎利、星网锐捷、文化长城、科大讯飞、蓝盾股份、乐视网、神州泰岳、方直科技、中南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