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反弹新高回补3490点缺口?

    大势猜想:反弹新高回补3490点缺口?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昨日两市高开,沪指震荡冲3400点,创业板涨逾2%收复2500点,截至目前,上证指数报3400.94点,上涨0.94%;深成指报11551.62点,上涨2.18%;创业板报2517.66点,上涨2.42%。两市150多只股票涨停,1只跌停。技术上,创业板两天反弹,几乎收复周三失地,即将创新高,沪指也有望冲破60日线回补3490点附近缺口。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

    应对策略:3490点附近逢高抛,以防再度急跌。

    资金猜想:机构高位减持?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上证指数10月以来进入反弹节奏,累计涨幅已达10.35%,创业板指10月涨幅则高达18%。不过,龙虎榜数据显示,在这一波反弹中,机构在持续出货,截至10月22日,累计出货金额67.76亿元,创今年以来新高。数据显示,今日两市资金流出超百亿,沪市流出61.6,深市流出89.9亿。

    应对策略:下周月线收官,稍微落袋为安比较合适。

    热点猜想:北京东西城合并概念?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消息面上,自打北京市政府要东迁至通州的消息落实以来,有关北京四环以内将成立中央行政服务区的传言就已满天飞,但官方从未对此正面表态。然而,《法制晚报》10月20日以《行政区合并,应尽快推进》为标题,报道了当天召开的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北京东西城合并再吹风。

    应对策略:之前上海闸北静安合并诞生市北高新妖股,可关注中国武夷、华远地产、大龙地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