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证券佣金是多少? 一般是收多少

    中信证券佣金是多少?据业内人士表示,“一人多户”放开后,客户可以很方便的转换交易券商,佣金率较低的互联网+券商市场份额有望明显提升,而一直保持较高佣金率的大型券商则有客户流失的风险。

    中信证券佣金
    中信证券佣金

    中信建投北京多家营业部给出的佣金率均在万分之五左右,如果资金量达到20万元以上,则可以享受万分之三(含规费)的佣金率。中信证券、平安证券、申万宏源和招商证券的佣金率水平与中信建投比较接近,属于中游水平。

    中信证券在其2014年报中表示,2014年券商全行业平均佣金率为万分之6.91。中国证券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120家证券公司2014年实现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1049.48亿元。

    以此估算,假设A股市场年交易量与去年持平,则佣金率每下降0.01个百分点,券商将减少收入158.23亿元。假设最终行业平均佣金率降到万分之三,券商将少收入618.6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