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抵达压力位 短线卖出后耐心等待加仓良机

    本周我们对市场的走势和操作的观点就是以卖出为主,特别是从周二起大盘和创业板陆续进入到越涨越卖区域,趁着冲高大涨的势头分批卖出,其实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可能不是最高点,但一定要提前去做。

    大盘抵达压力位
    大盘抵达压力位

    周三大盘即将抵达60天线(3438点附近),而且三大指数的日线从周三开始相继进入到调整周期,中线虽然大盘一定会突破60天线和年线的压力位,但短线操作,越涨越卖应是较稳妥的做法。

    今天走势即将抵达关键压力位,看主力如何盘算

    周二大盘最低探到5天线后获支撑,大部分时间一直在周一收盘点位上下震荡,直到尾盘,中字头一路一带蓝筹板块突然出现暴拉,才促使大盘站上3400,收在3425,距离60日线已越来越近。周三60日线在3438点附近,同时指数也已经切入8月24日的跳空缺口(3490-3388点),周二创业板也再现强势,收在2511,这也是我们给出的越涨越卖区域。虽然目前市场走势仍处于稳健上攻状态,但从周三起,三大指数的日线相继进入到调整周期,这个信号大家一定不能去忽视。

    周三,大家关注主力究竟如何对待即将到来的60天线敏感压力区域,如果是放量突破,则反弹高度将会向上延伸到半年线,反之,如果不能放量,冲高可能就会被打回,在没有重大利空的情况下行情也很难直接掉头向下,总体看,更大概率会延续目前的震荡盘升势头,继续向上寻求突破,只是投资者要注意市场节奏,防范向上遇阻后大盘出现回踩,而短线技术指标的背离也不支持大盘连续逼空上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