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环保等新兴产业被寄予厚望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环保概念股是指主板市场中涉足环境保护的上市公司,主要有圬水处理垃圾回收环保产品生产等。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据消息,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主要议程之一就是研究制定“十三五”规划。其中,环保等新兴产业被寄予厚望。有人估计,需要投入十几万亿甚至20万亿元才能基本解决“十三五”的环保任务。

    近日发布环保行业研报称,近期市场关注两方面:(1)、“十三五”规划相关:预计核心将是落实气、水、土壤三大行动计划引领的改善环境质量导向,严格监测与考核;稳增长有望持续落地,节能环保、水利水务领域受益明确,外部政策环境将有利于板块整体表现。

    (2)、三季报:板块整体有望延续较快增长态势,但考虑到Q3一般为结算淡季,预计全年来看业绩提速态势更为明确。本周组合调整为雪浪环境(新增)、东江环保、天壕环境、聚光科技,并依然看好碧水源、桑德环境、长青集团等业绩成长确定、估值具备相对优势的6家核心标的。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三维工程、华意压缩、首创股份、中联重科、天壕环境、格林美、长青集团、雪浪环境、东江环保、万邦达、天保重装、新日恒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