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掘金国企改革龙头股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国有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发展社会主义社会的生产力,实现国家的工业化和现代化,始终要依靠和发挥国有企业的重要作用。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9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这是新时期指导和推进国企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从总体要求到分类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和国资管理体制、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强化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等方面提出国企改革目标和举措。

    国企对内的改革也将进一步深化,包括构建更加完善的现代管理制度,继续扩大员工持股,推进企业整体上市,提高国有资产证券化率,以及稳步创新提高国际竞争力。

    国有企业改革是整个经济体制改革的中心环节。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实现公有制与市场经济的有效结合,最重要的是使国有企业形成适应市场经济要求的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神华(601088)、南国置业(002305)、金龙汽车(600686)、中色股份(000758)、中航动控(000738)、桑德环境(000826)、中集集团(000039)、上海贝岭(600171)、振华科技(000733)、兖州煤业(600188)、中航电子(60037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