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看空潮未停歇 高盛:原油可能跌到成本水平

    路透报道,高盛周一表示,如果当前的供应过剩发展到超过物流与存储能力的程度,原油价格可能跌到生产成本水平。

    全球看空潮未停歇
    全球看空潮未停歇

    “基本面仍然疲弱,我们认为油市严重供应过剩,”高盛表示,重申三个月、六个月和12个月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价格预估分别为每桶42、40和45美元.

    高盛亦维持三个月、六个月和12个月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不变,分别是每桶47、45和49美元。

    高盛预测,2015年原油日需求增长为162万桶,明年为128万桶。

    高盛上周表示,油价近期涨势缺乏基本面支撑,可能发生逆转。该行重申其看法,认为油价可能在较长期内保持在较低水平。

    高盛表示,关于整体大宗商品市场的“普遍看空观点”保持不变。

    高盛更新了对于黄金的价格预期。三个月后为1150美元/盎司、六个月后为1100美元/盎司、12个月后为1050/盎司。

    除了高盛不看好大宗商品外,新兴市场货币又如何呢?尽管目前涨声一片,Pimco仍呼吁趁机做空。

    近期新兴货币创1998年来最大涨幅,这令做空基金经理的决心面临考验。尽管新兴市场货币大涨,但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依旧不为所动,认为应趁机做空。因其看到亚洲面临一波“通缩压力”的侵袭,并预计新兴市场货币终将受到打压。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坚持对新兴市场货币的悲观展望,并指出该类货币创17年来最大幅度的反弹只会让做空的理由更为充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