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预计开园客流预计1000万人次

    在10月11日举办的长江经济带旅游产业合作论坛上,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放介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进展情况时表示,迪士尼开园的游客中,预计95%为国内游客,将加大本土游客的服务。他表示,迪士尼度假区及周边区域的开发分为三期,迪士尼开园客流预计1000万人次。

    客流预计1000万人次
    客流预计1000万人次

    据澎湃10月12日消息,程放介绍,迪士尼度假区及周边区域的开发分为三期,迪士尼开园客流预计1000万人次,95%为国内观众,其中来自长江流域的客流预计在70%以上。这一目标群体契合长江经济带发展目标。

    在二、三期,将建设大约3.1平方千米过渡性开发项目,以丰富的体验应对高峰期大客流。增加服务设施,并融合创新创客内容。比如举办创客嘉年华,吸引年轻群体前往。二期将建自然生态园,种植大色块植物,比如薰衣草、向日葵等,让游客体验落日黄昏一望无际的花海。此外,将建一个5万多平方米的上海购物村,可吸纳全球200多个全球一线品牌。预计年客流量600万-700万人次。

    A股中锦江投资、界龙实业、百联股份等公司,涉及迪士尼相关周边项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