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头排列是什么意思? 与多头排列有什么区别

    空头排列和多头排列分别是什么意思?很多投资者会在交易中选择做T,然而国内第一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的资深老师指出: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中,都不适合散户做T。

    空头排列是什么意思
    空头排列是什么意思

    多头排列没有必要做T,持股即可,除非你贪心不足;空头排列,做T又不是无限做,所以往往做多赔多,不如选择空仓或轻仓。

    这个观点来自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特邀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导师团队,老师团队于每天9:30到22:30直播操盘,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并且还会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

    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直播室!

    空头排列,指的是日线在下,以上依次分别为短期线、中期线、长期线,这说明我们过去买进的成本都比现在高,做短、中、长线的此时抛出都在“割肉”,市场一片看坏。显然,这是典型的熊市。

    相反,多头排列,就是日线在上,以下依次短期线、中期线、长期线,这说明我们过去买进的成本很低,做短线的、中线的、长线的都有赚头,市场一片向上,这便是典型的牛市了。

    在股市中,当移动平均线和当日K线(也称日线)出现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时是市场较为明朗的时期。这时,投资者一般可以放心入市或果断斩仓离市。

    一般说来,做短线的宜用短期移动平均线,中期投资者宜用中期移动平均线,而买了股票放几年的则宜用长期移动平均线,以判断各自不同的买卖进出点。当然,如果将三线合用,加上K线,便可以对股市的大势有个较为确切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