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延续震荡 沪指缩量下跌2.19%

    周三,大盘延续震荡格局,热点轮动至题材股,网络安全、新能源车等概念受到市场追捧。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115.89点,跌幅2.19%,下跌69.73点,成交额2576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132.29点,跌幅1.04%,成交额3215亿。创业板指报收于2077.99点,跌幅0.04%。

    大盘延续震荡沪指下跌
    大盘延续震荡沪指下跌

    盘面上看,网络安全、充电桩、大数据、粤港自贸、玻璃陶瓷、二胎概念、国产软件、化纤行业、基因测序等题材概念涨幅居前;甘肃板块、煤炭采选、铁路基建、券商、民航机场、基本金属、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投证券认为,虽然市场仍在磨底状态,目前沪指仍处于2850点-3300点的箱体波动,但A股短期调整基本到位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注意仓位管理及安全边际,精选绩优股、优质成长股,机会仍是结构性的。

    中投证券表示,一方面,市场量能缩至较低位置,从目前市场资金面看,量能继续中长期走低可能性不大。而市场去杠杆已逐步进入尾声,影响也会逐步弱化;另一方面,中期A股在资金面、政策面及经济数据趋向企稳有所改善等方面有所支撑;此外,深改组近日指出深化开放带动国内改革的政策意图,审议通过了《关于实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意见》。预计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出炉后将会逐步展开。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