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一览 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井喷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随着大气污染愈发严重,新能源产品逐渐受到大众人民的关注,在整体汽车行业销量下滑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井喷。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

    据统计,2015年前8月,中国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12.35万辆,同比增长3倍。发展新能源对中国来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新能源概念股将是未来的重要投资之一。

    对于新能源的发展,国家和政府都出台了大量支持新能源汽车的政策,为我国实现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同时,“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到2015年,我国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累计产销量力争达到50万辆;到2020年,力争累计产销量超过500万辆。新能源汽车未来仍有上百倍的增长空间。

    新能源龙头股一览:

    多氟多、万马股份、康得新、乐视网、特锐德、奥特迅、亚太股份、京威股份、隆基机械、万向钱潮、金鹰股份、成飞集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