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概念股获青睐 哪些大数据龙头股值得期待?

    大数据概念股获青睐,日前,《关于促进大数据发展的行动纲要》发布,大数据将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对未来信息产业格局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大数据概念股
    大数据概念股

    同时,纲要提出未来5至10年我国大数据发展和应用应实现的目标,到2020年,我国将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数据处理、分析、可视化软件和硬件支撑平台等产品。

    发展大数据第一离不开数据采集,数据采集必然将带动电子相关行业软硬件设备方面采购投入;数据分析必然会带动云计算、超级计算机服务器方面使用。

    分析认为,在未来5到10年,大数据产业将迎来黄金增长期。整个大数据板块有望成为未来几年的持续成长领域,大数据相关概念龙头股值得期待。

    大数据龙头股一览:

    山东金泰、美亚柏科、众信旅游、东方通、华胜天成、华策影视、荣科科技、天源迪科、三川股份、鼎捷软件、华平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