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概念股迎涨机? 哪些新能源龙头股将上涨

    新能源概念股迎涨机?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5年8月新能源汽车生产21303辆,销售18054辆,同比分别增长2.9倍和3.5倍。哪些新能源概念股值得关注?

    新能源概念股
    新能源概念股

    市场人士认为,这是新能源汽车最好的时代。在目前整体汽车行业增速趋缓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技术上已经成熟,数据的强势将长期持续。哪些新能源概念股将爆发?

    2015年1-8月新能源汽车生产118020辆,销售108654辆,同比分别增长2.6倍和2.7倍。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4727辆和68316辆,同比分别增长2.9倍和3.4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3293辆和40338辆,同比增长2.1倍和2倍。

    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概念股龙头一览:

    天威保变、航天机电、杉杉股份、力诺太阳、天茂集团、泸天化、丰原生化、东方电机、湘电股份、长城电工、航天机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