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走强 互联网金融正进入洗牌期

    今日,互联网金融概念股走强,板块涨幅9.23%。截至收盘,沪指涨近5%站稳3100点,创业板涨超7%,两市超千股涨停。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互联网+”的大力推动,互联网金融成为最热门的“肥肉”,联网金融越来越被普通大众所接受。

    在经历前几年的野蛮生长之后,互联网金融正进入洗牌期。除传统BAT巨头大举进军之外,京东及58同城这类各领域新兴互联网企业也纷纷扎堆互联网金融推出相关业务。

    面对洗牌期,创业者该怎么玩?

    眼下已经有越来越多地创业者在开始涌入到互联网金融的垂直细分领域,尤其是在房产和汽车这两大细分领域,已经涌现出了不少互联网金融新秀。

    如何把信用、互联网和金融这三者完美结合,打造一个完整且符合行业特性的生态圈。这包括数据处理能力、产品迭代、完善的账户体系建设等等,而技术创新则是主要的驱动因素。

    目前,互联网金融4.0兴起,互联金融已经出现了支付、P2P、众筹、征信等多个领域。随着各种牌照的落地,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依托于平台本身巨大数据和庞大移动用户数量,逐步建立起横跨征信、支付、理财、借款等一体化金融服务的金融产业链条,打造完整的金融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