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概念股大爆发 哪些迪士尼龙头股值得期待?

    今日早盘,迪士尼概念股大爆发,迪士尼板块涨幅0.75%。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临近,迪士尼概念股再度被炒作,迪士尼主题投资将成为下半年资本市场的持续热点。

    迪士尼概念股
    迪士尼概念股

    今年下半年迪士尼概念股反复活跃,海博股份、龙头股份、强生控股等迪斯尼个股却独立于大盘。多只迪士尼概念股涨幅远高于大盘,龙头股份涨幅达到50%以上。

    据悉,即将开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与海昌的上海极地海洋公园距离仅约25分钟车程,两者分别主打卡通人物及海洋生物,有望形成香港迪士尼与香港海洋公园共赢的协同效应,共同把上海打造成为东亚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和世界级旅游城市。

    预计于2016年春节开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开业当年入园人数将达到1500万人次以上,成熟期年客流量有望超过2500万人次,将带来千亿级别的消费增量。

    哪些迪士尼龙头股值得期待?

    海博股份、龙头股份、强生控股、斯米克、界龙实业、亚通股份、皖新传媒、同济科技、中路股份、陆家嘴、上海建工、百联股份、上海机场、新世界、申通地铁、中华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