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股是什么意思? H股估值为亚洲市场最低

    h股是什么意思?H股指注册地在内地、上市地在香港的外资股。德意志银行称,随着中国的财政刺激推动经济增长,今年底之前H股将上涨33%。

    h股是什么意思
    h股是什么意思

    本周,随着中国官员表态市场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内稳定,市场对将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增长的预期增强,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反弹了约8%,创下5个月来的最大涨幅。

    目前,H股的市盈率为7.1,比5年的平均水平低了22%。而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市盈率为11.9。

    虽然6月底以来A股经历了大跌,但内地和香港两地同时上市的股票H股的估值仍然比A股低一半。A+H双重上市公司的平均溢价为109%,而大盘股占有更大权重的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显示,A股的估值比H股高33%。

    近期市场波动剧烈,但这也可能是一个买入的黄金时机,因为目前的估值较低。财经博客ShortSideofLong的博主TihoBrkan指出,有一个简单的指标表明买入的时机到了——H股的市盈率跌到了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TheShortSideofLong不是唯一一个看涨中国股市的,高盛最近也指出,大跌后的中国股市已经很便宜了,现在正是买进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