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报披露时间 一般是在什么时候?

    年报披露时间是什么时候?根据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必须披露定期报告。定期报告包括年度报告、中期报告、第一季报、第三季报。

    年报披露时间
    年报披露时间

    年度报告由上市公司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4个月内编制完成(即一至四月份),中期报告由上市公司在半年度结束后两个月内完成(即七、八月份),季报由上市公司在会计年度前三个月、九个月结束后的三十日内编制完成(即第一季报在四月份,第三季报在十月份)。

    定期报告的披露要求为在指定报刊披露其摘要,同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网站上披露其正文。

    投资者通过网络阅读年报比较方便,建议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或百度财经、和讯、新浪财经等股票门户网站。这些网站会在每天收盘之后,刊登上市公司年报及其年报摘要,时效性最强。

    投资者需要注意,上市公司年报在上述网站实际披露时间,比预约披露时间要早半天。也就是说,如果上市公司预约在1月23日披露年报,1月22日下午15点收盘后至24点间,公司年报就会在网站被披露。

    年报的披露,伴随着另外一个股市重头戏:高送转。国内第一免费炒股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每天都会有近期高送转的事件预告,这对于各位买卖高送转个股是非常有帮助的。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多次表示看好次高送转,认为高送转有着无穷的炒作需求。买高送转个股,比买堆积着大片套牢股的老骨头要强多了!大师兄也在聊股的模拟自选股中设立了高送转组合,有助于各位投资于高送转个股。小编建议大家赶紧关注,捉住机会,在市场中获利。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