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概念股大盘点 站上风口超强反弹

    大数据概念股大盘点,近日来,大数据概念股利好消息不断,大数据概念股站上风口超强反弹。在上周,大数据概念股表现一枝独秀,成为涨的最猛的板块。

    大数据概念股
    大数据概念股

    随着《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出台,大数据概念股受到投资者的高度重视,大数据已经成为国家竞争力的重要体现,预计大数据行业的政策将会密集出台。

    不少分析认为,在未来5到10年,大数据产业将迎来黄金增长期。根据国家金融信息中心指数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大数据市场规模预计将达238亿美元。

    数据显示,大数据概念板块成为主力资金抢筹的重要标的,上周累计净买入12.81亿元。同时,大数据板块以19.55%的涨幅位居173个概念板块首位。

    同时,在大数据概念板块中,个股估值指标也存在较大差异。61家公司的中报PE数据显示,银之杰、太极股份、易联众等24只个股的PE达到百倍,而PE在50倍以内的个股仅有15只,最低的是美的集团(6.9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