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a股? 黑周四魔咒今日再度降临A股

    什么是a股?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是由中国境内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从2013年4月1日起,境内、港、澳、台居民可开立A股账户)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

    什么是a股
    什么是a股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整体呈现弱势震荡行情。在连续两日反弹之后,今日大盘步入调整态势,今日成交量再度萎缩,筑底过程仍在继续。

    总体来看,黑周四魔咒今日再度降临A股,两日反弹之后,大盘今日迎来了调整走势,最终失守3200点。

    虽然走势较弱,但并未出现暴跌行情,相反涨停个股数多于跌停个股数,说明市场本身正在恢复稳定性。近期A股将继续以震荡调整趋势运行,缩量则是探底的标志,故投资者依然需要冷静看待反弹。

    虽然市场仍处于“寻底”阶段,但从上述这些举措透露出A股新一轮改革呼之欲出,这将有助于A股尽快筑底并恢复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