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8天反弹10% 47股上涨超三成领跑

    9日A股延续反弹行情,市场人气回暖,沪指收盘成功站上3200点。至此,自8月27日至今的8个交易日中,沪指累计上涨了10.79%。

    沪指8天反弹10%
    沪指8天反弹10%

    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在8个交易日的反弹中,共有47只个股涨幅逾30%,其中七喜控股、界龙实业、绵世股份、环旭电子4股涨幅逾40%,锦江投资、龙头股份涨幅则达到60%以上。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上海概念股上演涨停潮,锦江投资、龙头股份等个股连续多日涨停。一方面有消息称,迪士尼乐园将于2016年春季正式开园,预计首年接待游客达2000万以上,按照门票单价400元测算,10倍经济撬动杠杆,有望带来千亿级别的消费增量。

    而另一方面,闸北区静安区“撤二建一”的工作也正在酝酿和听取意见过程中。对此有分析认为,并区的将产业结构调整、公共均等化,合并的两区目的是为了集中资源发展优势产业,实现优势互补。此外,在国企改革方面,上海拥有巨大的国有资产规模,仅国企或国企控股上市公司超过60家,而这也决定了上海市在国企改革中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