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民融合概念股 哪些概念股将受益?

    军民融合概念股一览,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军工领域亦吹响了新一轮改革的号角,军工资产证券化的脚步加快。

    军民融合概念股
    军民融合概念股

    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以来,习近平主席至少5次在公开场合强调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军民融合”首次被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

    据消息,今年工信部将编制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另外,推进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和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联合审查,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专项行动也首次被列入工信部“6+1”专项行动计划,这些都显示了政府加速军民融合的决心。

    另外,据参与改革的人士表示,十大军工集团的成立,标志着军工企业市场化和资本化的起步。

    军民融合概念股一览:

    银河电子、天银机电、东华测试、金信诺、中航动控、中航机电、应流股份、积成电子、威海广泰、川大智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