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沙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南沙自贸区龙头股一览

    南沙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南沙的定位是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希望投资者积极参与广州南沙新区航运物流、装备制造、科技智慧、商业服务和旅游健康领域的投资合作。

    南沙自贸区概念股
    南沙自贸区概念股

    广东自贸区一直以来主打港澳牌,将建立粤港澳金融合作创新体制、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以及通过制度创新推动粤港澳交易规则的对接。这意味着自贸区建设将上一个新台阶,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和更大范围的改革试点正在稳步推进。

    市场人士分析,随着南沙自贸区建设的推进,南沙自贸区概念股迎来投资良机,例如,东凌粮油、广州浪奇、珠江啤酒、广船国际、中远航运等。此外,与南沙自贸区概念相关的公司还有粤水电、粤高速A、广弘控股、广州药业等。

    南沙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广州浪奇、东方宾馆、珠江啤酒、广百股份、广州友谊、粤高速A、广船国际、中远航运、金发科技、穗恒运A、科学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