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气治理概念股一览 哪些大气治理概念股值得期待

    大气治理概念股一览,近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修订通过的《大气污染防治法》正式发布,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大气治理概念股
    大气治理概念股

    《大气污染防治法》是新环保法通过后修改的第一部单项法。主要是考虑目前大气环境污染的严峻形势,根据中央提出的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做了一些修改。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到二七区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白红战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满信心,下决心、动真格、见成效,在防治工作中创造更多亮点,为郑州蓝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气治理概念股一览:

    爱康科技、中电远达、龙净环保、雪迪龙、神雾环保、三维丝、洁昊环保、清新环境、长青集团、中电环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