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票有哪些? 哪些军工龙头股值得关注

    军工股票有哪些?明天(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今日军工板块是否有望反弹?

    军工股票有哪些
    军工股票有哪些

    昨日,军工航天概念疯狂砸盘板块内共有中国卫星、中航黑豹等近100股跌停,其中卫星导航板块接近跌停。

    据分析人士称,目前军工改革思想超前、改革力度也空前,未来3-5年军工行业持续处于改革浪潮中,军工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

    军工改革将是大阅兵之后的重点,预计军民融合的政策会走向深化。国防工业2025的规划编制及军工开放试点扩大等在未来会陆续推出,也会对军工板块形成支持。

    军工股票有哪些?

    中国卫星、航天电子、航天动力、航天长峰、航天通信、航天晨光、中航电子、中航资本、中航机电、中航光电、长春一东、中航动控等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