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国资资产证券化或加速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随着“1+N”顶层设计方案出台日渐临近,各地国企改革正全面铺开,地级市也加快推进国企改革方案的制定。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的出台,下半年地方国企改革将形成新热潮,国资资产证券化或加速进行。

    从各地已出台的改革措施来看,多数省市将提高国企资产证券化率作为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并提出了明确目标。从地区来看,湖南、重庆、广东等省市资产证券化率目标水平相对较高。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24日,A股共有2605家上市公司,其中国企上市公司996家,占比38.2%。国企上市公司中,央企上市公司341家,地方国企上市公司655家,分别占总上市公司的13.1%、25.1%。

    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锦江股份、上海梅林、上海三毛、广弘控股、广晟有色、星湖科技、省广股份、宏达爆破、山东药玻、万润股份、五粮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