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 无线充电龙头股一览

    无线充电概念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技术是利用近场感应,也就是电感耦合,由供电设备将能量传送至用电的装置,该装置使用接收到的能量对电池充电,并同时供其本身运作之用。

    无线充电概念股
    无线充电概念股

    目前在国内,虽然无线充电技术没有国外成熟,但也已经开始在部分城市、地方投入运营使用,据了解北京已经在研究推广无线充电微循环公交车,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亦庄或是京郊区县已经有电动出租车的示范区域,开始进行无线充电的示范运行。

    其中中兴于2013年就开始研发无线充电技术,2014年推出了成熟具体的产品和方案。目前中兴的无线充电方案已经开始在部分城市正式投入使用。

    无线充电概念股一览:

    中兴通讯、信维通信、雷柏科技、立讯精密、顺络电子、青岛海尔、奥特迅、硕贝德、深桑达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