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我国成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据数据显示,我国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预计今年新能源汽车总销量有望达20万辆。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截至2014年底,我国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共建设充换电站778座,充电桩30914个,自2011年以来年度增长趋势明显,但仍低于车辆发展速度。

    随着中国电动汽车销量的大幅增长,锂离子动力电池市场正进入黄金期,到2017年,锂离子电池产业规模将暴增至400%。

    根据全球汽车产业平台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期发布的数据,2015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总销量达72711辆,超过美国52704辆的销量。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嘉化能源、万马股份、方正电机、康德新、永泰能源、银河电子、成飞集成、三友化工、康盛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