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 哪些国企改革龙头股值得关注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今年以来,上海国企改革动作不断。据报道,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料将于8月底前出台,从央企改革到地方改革的逐步开展来看,国企改革将是投资热点。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
    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

    国有资产整合重组、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加强员工持股等激励机制是我国国企改革的四大方向。

    其中基于产业生命周期和“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国有资产整合重组将是重头戏和基础,而员工持股等机制主要在一些知识密集型国有企业中开展,随着改革顶层文件的出炉,利好进一步释放,相关机会值得把握。

    此次央行“双降”整体上对估值趋于合理、情绪也逐渐稳定的蓝筹是正面利好,有助于进一步缓解低估值蓝筹的企稳压力。

    上海国企改革龙头股一览:

    新世界、上海九百、强生控股、上海机场、上港集团、建工集团、上海医药、兰生股份、航天机电、上海建工、金丰投资等。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