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改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金改概念股值得期待

    金改概念股有哪些?在A股市场上,金融体制的一系列改革对银行、保险和券商信托等板块形成了反复向上的刺激动力,在利好政策刺激下,金融股的企稳走强将对整个A股的趋势见底回升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

    金改概念股有哪些
    金改概念股有哪些

    在过去这段时间里,A股市场出现了一场“股灾”。说起这次“股灾”,大家讨论比较多的是杠杆的问题,但金融就是杠杆,我们应该怎么看待这个杠杆呢?

    说杠杆很危险还有一个原因,它增加了一条从股市波动向具有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资产负债表传递风险的路径。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杠杆,我们必须要进行监管,而且要非常严厉地加以监管,因为它会危及到金融体系的稳定性。

    金改概念股一览:

    易食股份、渝三峡A、红豆股份、皖通高速、中储股份、香溢融通、渤海租赁、长江投资、华光股份、北京城建、金山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