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走进吉视传媒

    8月20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多家主流财经证券类媒体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走进了吉视传媒。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参观了吉视传媒用户体验中心,与吉视传媒的高管进行了交流互动。

    吉视传媒多业促增长
    吉视传媒多业促增长

    吉视传媒是全国文化体制改革以来第一家整体上市的有线网络集团公司,公司坚持主业突出,多业并举的发展战略。目前,公司已在金融投资、互联网+教育、吉视传媒汇通盒子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在吉视传媒与中小投资者交流互动环节,公司总经理张群、董秘麻卫东、证券事务代表孙毅及相关专业人员回答了投资者的提问。

    吉视传媒近期分别认购、发起设立两家商业银行,出资2亿元参与投资“东方星辉投资基金”,参股“中国电视院线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公司进行的“多业金融投资板块”自2013年以来开始布局并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收益,参股金融、并购基金以及院线联盟这些举措都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多业并举”的战略发展目标。

    据初步测算,参股两家商业银行目前已经取得了较高的收益。此外,吉视传媒以LP的身份出资参与投资“东方星辉投资基金”,也将以并购整合为驱动,投资海内外优秀的大传媒、大文化企业,对海外优质企业进行控股型收购。未来,公司将在产业链的上下游寻找合适的项目发挥公司的协同效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