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重挫4% 触及六年半低位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原油期货周三急挫逾4%,触及六年半低位,且险些跌穿40美元,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加剧了对全球石油供应过剩的忧虑。

    国际油价重挫4%
    国际油价重挫4%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至4.5621亿桶。

    数据令能源市场分析师、交易员和投资者倍感意外,他们之前预计原油库存减少。

    周二盘后,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截至8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30万桶。一项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为减少80万桶。

    “库存数据完全出乎市场预料,显示库存增加,而所有市场人士都预计是减少,”TycheCapitalAdvisors的管理合伙人TariqZahir表示。

    周四到期的近月美国原油期货CLc1>;;急跌1.82美元,或4.3%,收报每桶40.80美元,盘中触及2009年3月以来最低40.46美元。

    “如果油价跌至40美元,暗示将进一步回落,”forex.com驻伦敦的原油技术分析师FawadRazaqzada表示,预计如果跌势持续,可能触及30美元之下的2003年低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