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国企混改再下一城 员工持股计划将锁定三年

    18日晚间,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江股份”或“公司”)披露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以12.2元/股的价格向建信基金、瑞丰资产以及拟设立的杭州汇智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40144.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98亿元,募集资金将投资热电动力车间项目、瓦斯抽采项目、增资控股煤层气公司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限售期为三年。

    贵州国企混改再下一城
    贵州国企混改再下一城

    此次定增项目完成,将促使公司完善现有产业链,优化以煤炭为主的单一产品结构并提升煤矿资源开发利用水平,最终实现由传统煤炭企业向现代综合能源企业的转型升级。

    与以往定增项目不同的是,此次盘江股份将设立员工持股计划直接参与定增一事广受关注,与其他认购两家单位一样,员工持股计划也将锁定三年,这充分显示了公司管理层以及员工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也让更多投资者看到公司快速发展的希望。

    此次盘江股份员工持股计划出资总额为7208万元,参加对象是盘江股份及下属子公司员工,包括部分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及员工,资金来源为参加对象合法薪酬及自有资金,以份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1元,将委托建信资本拟成立的“圆梦盘江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管理,通过杭州汇智间接持有公司股票,存续期60个月,锁定期3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