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丽中国概念股 美丽中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美丽中国概念股是指与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相关的股票,“美丽中国”一提出,立即引起强烈的反响和共鸣。

    美丽中国概念股
    美丽中国概念股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美丽中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蒙草抗旱(300355)、东方园林(002310)、棕榈园林(002431)、格林美(002340)、怡球资源(601388)、永安林业(000663)、大禹节水(300021)、亚通股份(600692)、铁汉生态(30019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