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周604份中报亮相 18只预喜股累计吸金超亿元(2)

    天津海运业绩增幅也较为抢眼,该股最新收盘价为11.2元,上周累计涨幅为17.4%。公司预计2015年1月份至6月份净利润同比增长900%到1500%(上年同期净利润679.29万元)。业绩增长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通过购买理财产品等方式进行现金管理,所取得的存款利息及投资收益计入当期所致。

    值得关注的是,在上述265只业绩预喜股中,有95只预喜股上周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1000万元的个股有70只,而川投能源、浪潮信息、中国武夷、隆平高科、中色股份、金洲管道、佳隆股份、中国巨石、新乡化纤、东兴证券、兰生股份、德联集团、华电国际、胜利精密、吉林敖东、银泰资源、诺普信、深圳机场等18只业绩预喜股期间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过亿元,累计吸金39.13亿元。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