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金又现身多家大股东名单 证金概念股站上风口

    在投资信息不足的非常时期,证金公司的大幅持股无疑是稳定军心的“良药”之一。自从证金公司成为第一个股东之后,梅雁吉祥(600868)股价坐上云霄飞车般大涨。而周末,又有三家公司发布公开宣布了证金公司成为其大股东的消息。其中,白云山更是宣布证金公司已经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证金概念股站上风口
    证金概念股站上风口

    白云山(600332)披露半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4.7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51%和15.05%;基本每股收益0.60元。而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截至2015年7月31日公司前100名A股股东名册,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253.1022万股A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全部股份的3.29%,为公司第二大A股股东。

    东方金钰(600086)也发布公告称,披露截至7月31日,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其中第三位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15%(1867万股)。同时,十只基金通过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分别持有公司0.58%股份(262万股),同为第七大股东。

    与此同时,还有申华控股(600653)披露的2015半年报中显示,截止7月末,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664.64万股,为公司前五大股东。此外,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484万元,同比盈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