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京津冀一体化龙头股一览表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有哪些?近来,冬奥会申办成功带来许多利好消息,张家口房价暴涨,奥会的申办成功标志着京张两地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京张合作的影响是深远的,为实体经济注入一针强心剂,今后两地可以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携手抱团合作。

    京津冀行情的核心概念就是发展河北,缓解北京、天津的压力。为达到京津冀发展的平衡,部分京津的产业压力转移到河北。在市场预期推动下,河北板块获得市场资金追捧并不意外。

    京津冀一体化龙头股一览表:

    春秋航空(601021)、唐山港(601000)、凯瑞德(002072)、常山股份(000158)、首钢股份(000959)、河北宣工(000923)、廊坊发展(600149)、荣盛发展(002146)等。